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亮相山东卫视《非常剧精彩》转型当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5:58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 严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水浒传》中的浪子燕青饰演者严宽(微博),因其深邃的五官、俊朗的外表被人们所熟悉,出演林心如(微博)的《倾城皇妃》等多部古装剧作,被网友评为古装第一美男子。

  最近,很多家卫视注意到严宽名气、人气,同时约他合作,让人意料不到的是,他最终选择了山东卫视(微博),而做出这种选择的原因是,山东卫视的品牌形象,与他给自己的定位要求相符合,“山东卫视的频道理念是‘情义山东,公平中国’,情义讲做人的要求,公平讲做事的标准,做人做事就应该这样的。”

  据了解,一个月前,严宽尝试主持了山东卫视《谁能HOLD住水浒》节目,得到观众的大力追捧,两方团队也合作愉快,可能是上一次短暂的合作,给双方留下了良好深刻的印象,这次的合作很快就敲定了。

  近日,严宽与山东卫视的合作已经正式开始,就在《倾世皇妃》片场忙碌一天的严宽,不顾疲劳,非常投入地完成山东卫视的节目录制工作,并且戏称自己为铁人。严宽将担纲山东卫视《非常剧精彩》的主持工作,第一期节目将在10月19日开始在山东卫视播出。这位古装美男子,是否能够胜任主持的工作?值得关注,同时,据严宽的微博透露,他还要担纲山东卫视的频道形象宣传片,马上投拍,而具体情节设计非常值得期待。

  古装第一美男子严宽,从本月19号,再次亮相山东卫视,担纲主持新节目《非常剧精彩》,每晚和观众相约山东卫视荧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