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不和冯绍峰抢角:谁是男一号 用不着宣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7:17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微博)北京讯(记者 陈和生)谁是《命运交响曲》中的男一号?迟帅(微博)和冯绍峰(微博)的粉丝们争得不可开交。迟帅昨天表态:“我本来就是男一号,不需要与任何人争。”

  这场风波缘于迟帅13日发的一篇微博,迟帅称:“感谢大家的努力,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喂!喂!居高临下的感觉咋样,你?”迟帅此语一出,立即引来粉丝的关注。昨天,迟帅回应称:“我本来就是男一号,不用和任何人争,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孰轻孰重,大家会懂的。”他还在微博上发文:“我就是我,活在当下,请勿对号,非诚勿扰!”

  在《命运交响曲》此前的宣传中,比较倾向于冯绍峰为男一号。迟帅表示:“谁是男一号,用不着宣传来说,制片方如何包装那是对方的事情,我无权干涉。”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