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开播 杜淳马伊琍打造80后婚姻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7:44  深圳特区报微博

  深圳特区报(微博)北京10月17日电 (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陆云红)自认为长大的“80后”跟执意不肯放手的父母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由杜淳(微博)、马伊琍(微博)等新老两代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该剧即将于10月19日晚在深圳卫视(微博)独家上星播出,今天,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与同类题材剧不同,《“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不仅对处在“青春期”年轻人的情感纠葛、生存状态有所展示,还关注“更年期”中的父辈的生活状态,直面青年人和父辈们的观念碰撞。剧情围绕着邓家齐(杜淳饰)、苗知喻(曹炳琨(微博)饰)、蒋鹏飞(于嘉萌饰)三个不是亲兄弟的兄弟展开:虽然同是80后,但他们三个人,一个努力逃避责任,一个过分承担责任,一个连什么是责任都不知道。杜淳饰演的编剧邓家齐,因为性格软弱,陷入与妻子贺飞儿(马伊琍饰)、旧情人白晓鸥(董璇(微博)饰)之间的情感纠葛漩涡。曹炳琨曾是《潜伏》里的结巴汉奸谢若林,在本剧中饰演苗知喻,面对父母岌岌可危的婚姻、生活的残酷和感情的波折,承担起了太多责任而不堪重负。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