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携《男人帮》主创回天津 分享拍戏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8:04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新剧《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在天津卫视播出,导演赵宝刚对该剧颇为看重,继10月14日在北京举办“赵宝刚燃情岁月20年”天津卫视《男人帮》开播盛典之后,16日赵宝刚携主创来到他的故乡天津与广大影迷近距离见面,并曝光长达70分钟的新剧《男人帮》。   

  赵宝刚许诺下一部戏留给天津   

  赵宝刚出生于天津,很小的时候就随家人去往北京,家乡有他的亲戚朋友,还有幼年时的模糊回忆,所以赵宝刚对天津是有着特殊情结的,也因此他的很多部作品如《像雾像雨又像风》都在天津取过景,《奋斗》、《婚姻保卫战》也都在天津举办过签售会和首映礼,赵宝刚至今难忘《奋斗》签售会那天的火爆程度,心中十分感动。此次的“回家真好”《男人帮》影迷见面会又让赵宝刚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赵宝刚对着现场观众许诺,下一部戏一定要拍摄一部关于天津的电视剧。 

  《男人帮》中11位女性成了不可或缺的风景

  在“回家真好”《男人帮》影迷见面会之后,天津卫视、鑫宝源、新浪、乐视四家合作平台将共同加紧制作“燃情岁月”专题片,该专题片以导演赵宝刚为创作核心,旨在全面解读中国电视剧20年发展变化的历程,冯小刚(微博)、葛优、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王珞丹(微博)、文章(微博)、马伊俐、陆毅(微博)、佟大为(微博)等将在专题片中介绍他们所经历的中国电视剧20年。据悉,该专题片将在天津卫视每晚两集《男人帮》之后播出。   

  《男人帮》剧中故事围绕着孙红雷、黄磊、汪俊饰演的三位成功男人展开,但是王珞丹、隋俊波(微博)、姚笛(微博)等11位各具特色的女性成了不可或缺的风景,甚至她们才是这部剧的主要精华所在。针对《男人帮》里面的女性演员,天津卫视、新浪微博独家推出“女人我最大”活动,剧透《男人帮》的故事,分享《男人帮》的独家演员心得及幕后花絮。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