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将播 杨紫彤温峥嵘大玩情感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8:45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彤 杨紫彤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温峥嵘、杨紫彤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即将接档《倾世皇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也是继《回家的诱惑》之后,又一部讲述都市情感暴力话题的电视剧,因其剧情的多元化,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新晋女星杨紫彤出演苏珊珊一角,在刘恺威与温峥嵘之间上演了一场情感暴力。

  《千山暮雪》改编自著名作家匪我思存的同名人气小说,剧情因涉及商战、婚外情、虐恋、复仇等热辣话题而未播先红,备受观众期待。凭借高挑的身材和时尚优雅的气质,新晋女星杨紫彤出演了剧中的“超级明星”苏珊珊。苏珊珊是莫氏集团旗下某品牌代言人,虚荣又美丽,在与莫氏集团掌门人,坐拥亿万身家的莫绍谦邂逅之后,便露骨逢迎勾引莫绍谦。这便在刘恺威与温峥嵘这对夫妻之间引发了一场家庭风暴,杨紫彤以扎实的表演功力准确把握了苏珊珊这一人物的性格特点,三人的对手戏看点十足!

  在之前曝光的精彩片花中,杨紫彤一身白色长裙性感又高贵,让粉丝大赞很惊喜,该剧将于本周五登陆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