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开机 刘小锋刘钧姜宏波鼎力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9:17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开机仪式 《致命名单》开机仪式
刘小锋《致命名单》剧照 刘小锋《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谍战剧《致命名单》昨日在沈阳关东影视城开机。此剧无论是制作团队还是演员实力,阵容都很强大。张中伟、潘越担任导演,柴敏、刘毅担任编剧,刘小锋(微博)、刘钧、姜宏、梓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电视剧《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致命名单》引发的国共两党的明争暗斗,使得这部戏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谍影重重,剧情惊险刺激,看点颇多。

  演员方面,不但汇集了刘小锋、刘钧、姜宏波(微博)等众多实力演技派,还有大唐辉煌旗下力捧的青年演员梓晓。片中,由刘小锋饰演的北原市保密局情报站副站长徐文顺与刘钧饰演的地下党员林天宇和姜宏波饰演的地下党员陈洁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明争暗斗的殊死搏斗,让整部戏看起来情节紧凑,引人入胜。而青年演员梓晓,则在片中出演了林天宇和陈洁的女儿林雪。最终,在经历了一场场生与死的考验下,林雪从一个无知少女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地下党员,帮助自己的父亲破灭了敌人的毒计,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找到了母亲陈洁遗留的情报,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将这份情报送往了延安。

  谍战剧《致命名单》通过深入刻画人物、细腻描写情节的角度,深刻而细致的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的生与死的较量,为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看点,成为了近期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谍战大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