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洁儿拍《陕北汉子》首尝扮老 对革命戏有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0:20  新浪娱乐微博
徐洁儿剧照 徐洁儿剧照
徐洁儿《陕北汉子》剧照 徐洁儿《陕北汉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实力派女演员徐洁儿(微博)凭借其在央视热播的革命题材大戏《陕北汉子》中的出色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而做为一个来自台湾的女演员,竟对革命大戏有着浓厚的兴趣,不禁让人好奇。而很少有人知道的是,《陕北汉子》这部影视作品也是徐洁儿演艺生涯中首次尝试演绎扮老角色,年龄跨度长达30年。这对于她来说也算是个不小的突破和全新额尝试。

  从《海豚湾恋人》中浪漫美丽的沈曼青,《微笑在我心》中的气质白领,再到《陕北汉子》中正义不屈的爱国女青年沈雪,徐洁儿一路走来完成了惊人的蜕变。从当初略显青涩的演技,到现如今首次尝试革命题材大剧并且就有着不俗的表现,徐洁儿飞快的成长着,在每个喜爱她的观众粉丝面前努力追寻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值得关注的是,《陕北汉子》这部剧这也是徐洁儿首次在荧幕前扮老演绎角色。从一开始南洋归国的爱国女学生,一路演绎到经历八路军长征,成为共产党正气凛然的县委书记,剧中人物沈雪在年龄上和徐洁儿本人有着很大的距离,这使得徐洁儿不得不需要更加努力的理解当时的社会背景,揣摩所要饰演的人物形象。徐洁儿对这部剧的所有付出及辛苦都一五一十的装进了该剧导演谷锦云与制片方的心里。而完美的表现和《陕北汉子》优秀的收视率是给徐洁儿最大的鼓励和回报。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