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央视热播 于波塑造中国海军代表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2:3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在众多电视剧题材中脱颖而出,收视率持续攀升,类似题材的电视剧也精品迭出,剧中的经典军人形象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10月17号在央视8套开播的大型历史编年史剧集《海魂》备受瞩目,跌宕的剧情瞬间吸引众多观众,其间于波(微博)饰演的高盛中一角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他身上集中展现了一个中国军人的铁血丹心智勇双全,成为荧屏中国海军典型代表人物。

  《海魂》高盛中角色解析  于波在剧中饰演高盛中一角,最初是一个国民党海校的学生,随着剧情的深入,成为新四军,再到共产党,个人的历史背景多变,命运曲折,而他在剧中的造型也会随着身处环境的不同而改变。由于剧情需要,于波饰演的这个角色,需要从20几岁演到80几岁,年龄跨度大,也是此剧的一大看点。剧中,在“高盛中”这个人物的生命中,有着大量的不一样的感情戏,与两个女人的爱情,与三个男人的兄弟情,与父母的血脉情,以及与命运抗争的阶级情,都成为了贯穿此剧的主要线索,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剧外的于波  

    生活中的于波与高盛中在性格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拍戏过程中多次受伤,即使肌肉严重拉伤的情况下,依然面不改色,完成拍摄任务。对剧组的其他演员非常细心周到,包括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客气有加。“于老师对大家很客气的,每次见到我们都会问好,一点没有明星的架子,放饭的时候也等别人”剧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