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卫视开播 马伊琍遭遇杜淳家庭冷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马伊琍《青春期》成欢喜冤家 杜淳、马伊琍《青春期》成欢喜冤家
杜淳、马伊琍上演家庭“冷暴力” 杜淳、马伊琍上演家庭“冷暴力”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9日),洋溢着“80”后青春活力和成长烦恼的30集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以下简称《青春期》)将在深圳卫视(微博)黄金时段首播。剧中,杜淳(微博)饰演的男主角邓家齐时尚、叛逆,面对娇妻贺飞儿(马伊琍(微博)饰)不但不知怜香惜玉,反倒上演了一出出家庭“冷暴力”。

  《青春期》深圳卫视首播

  “80”后婚姻、更年期这些词汇,正是当下最受欢迎的家庭剧素描模板,近年来与此相关的现实题材作品均受到欢迎,如:《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同样,《青春期》反映了“80”后情感及与渐入更年期的父母之间亦近亦远的亲情,剧中有颇具时代气息的生活化台词,还有杜淳、马伊琍、董璇(微博)等实力演员。今日(10月19日),30集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

  马伊琍遭遇杜淳家庭冷暴力

  《青春期》讲述了杜淳饰演的青年编剧邓家齐为了父母的意愿,放弃了自己热恋的女友白晓鸥(董璇饰),娶了自己不爱的女人贺飞儿(马伊琍饰),这种做法的最终目的是要用自己不幸的婚姻来向父母宣战--“我听你们的,让你们看看我的生活。”于是,这场从开始就埋下了一颗地雷的婚姻必然经历百转千回,邓家齐不但自愿为前女友守身如玉,始终不和贺飞儿同房,更千方百计地想着怎么样才能和新婚妻子尽快离婚。马伊琍饰演的贺飞儿性格善贤惠,将一切都看在眼里,却因为爱情始终纵容着邓家齐这个没长大的孩子。一场场家长里短开始在这个平凡的普通家庭中轮番上演。首度同台的杜淳、马伊琍合作默契,将这对矛盾频出的“80”后小夫妻演绎得精彩到位。

  杜淳“回归”80后身份

  出道以来因成功演绎了一系列“红色经典英雄”而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成熟稳重”印象的杜淳,此次在《青春期》中彻底“回归”80后身份。剧中的邓家齐有着其叛逆、软弱、遇事逃避的一面,而生活中的杜淳却与角色大相径庭,面对爱情、婚姻他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不会像邓家齐一样拿婚姻当赌注,感谢父母现在还没有给我这方面太多的压力,目前我还是会把重心放到事业上,但是将来考虑结婚大事时也一定会非常慎重。”(文/天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