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将播 主创打造80后成长婚姻教科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2:15  北京晨报微博

  由杜淳(微博)、马伊琍(微博)、董璇(微博)、曹炳琨(微博)、刘莉莉、梁丹妮(微博)等新老两代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即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微博)独家播出。该剧由曾经制作过《结婚十年》、《人到中年》的金牌制片人刘毛毛担任总制片人,全剧展现了80后与父辈们在观念与情感中的种种碰撞,堪称一部80后成长婚姻“教科书”。

  看点一:

  青春期碰撞更年期

  与同类题材剧不同的是,该剧不仅对“青春期”年轻人的情感纠葛、生存状态有所展示,还关注“更年期”中父辈们的生活状态。一方面年轻人认为自己已经成熟,想摆脱父母的操控;另一方面父母却执意不肯放手,不仅对孩子的工作操心,甚至对他们的婚姻、生活也要干涉,结果冲突不断。

  全剧直面青年人和父辈的观念碰撞,将富二代、啃老、80后缺乏责任感、强迫式子女教育、80后的多变婚恋观等最热门的社会话题一一网罗。

  看点二:

  青偶派碰撞老戏骨

  杜淳、马伊琍、董璇、曹炳琨等  年演员是“青春期”一方的主力阵容。剧中,杜淳与马伊琍、董璇之间左右为难的情感纠葛是最大看点,一个是妻子,一个是前女友,逼得杜淳一度只想逃避;而曹炳琨和女友原本稳定幸福的感情也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发生变化,再加上自己的“弟弟”搅和,情感生活也是一团乱麻。

  “更年期”一方的主力阵容是个顶个儿的老戏骨,刘莉莉、张喜前饰演杜淳的父母,剧中刘莉莉对儿子有操不完的心,但儿子似乎并不领情;梁丹妮饰演马伊琍的妈妈,是个精打细算的小市民;杨昆、马书良在剧中饰演曹炳琨的父母,上演了一幕幕生活喜剧。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