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将播 刘恺威不介意被叫禽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2:17  信息时报微博
刘恺威 刘恺威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 作为湖南卫视(微博)史上最多床戏的电视剧,本周日开播的《千山暮雪》还没开播已话题十足。刘恺威(微博)饰演的莫绍谦被网友封为“禽兽”,尽管已经有妻子还要胁迫颖儿(微博)饰演的童雪当小三,连刘恺威都觉得太虐心。但他表示不介意被叫禽兽男:“我不抗拒被叫莫禽兽,但是你用心看完,就知道这个人物是不是真的禽兽。”

  “禽兽”角色

  刘恺威人格分裂很纠结

  《千山暮雪》中的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被作者“匪我思存”称为是自己最喜爱的人物,因为父辈仇怨,对颖儿饰演的童雪感情极为复杂,一方面将童雪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暗地呵护备至。刘恺威说接下这个重口味的角色是因为导演杨玄一再游说,“一年前导演说,有本小说《千山暮雪》,你看一下吧,他问我觉得莫怎么样,我说觉得很好,他说那你演一下,我觉得好难,怕砸了招牌”。但是导演告诉刘恺威,说在他身上看到莫绍谦的影子,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刘恺威接下了这个角色。

  女主角颖儿也表示,接下该剧的小三角色引来很多非议,“刚开始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有人在我微博留言,问我是不是遇到潜规则?但是我们制片人是女的,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刘恺威连忙接过话说:“她是因为我,被迫做小三,她不情愿,完全是为了救家人。”剧中颖儿饰演的童雪,从小父母双亡,被舅舅收养。不幸的经历让童雪对身边的人极为珍惜,为了保护亲人,她不得已留在莫绍谦身边,每天忍受着魔鬼般的折磨。

  “禽兽”重口味

  大部分是“床上戏”

  昨日的发布会是在酒店房间内进行,刘恺威自爆该剧很多戏份在床上拍,“刚好都有床在,毕竟是电视剧,所以一定有尺度在,我们是很健康地拍床戏。”他称起初很紧张,但是因为男生戏份需要是主导,所以需要表现得比女生淡定,还要兼顾绅士风度,“拍之前我会告诉她,等一下怎么抱你,力度怎样,是抱腰还是肩膀,暴力的时候,我大概是哪个位置。如果我们两都很尴尬,就没办法演了,所以我就豁出去了。” 颖儿大赞刘恺威会调节气氛,用幽默化解尴尬,除了会对她讲笑话,还会挠她脚板逗她开心。

  回应绯闻

  是杨幂(微博)师弟 马雅舒好友

  刘恺威今年的作品足足有五部之多,人红是非多,接二连三被传跟杨幂拍拖,以及在马雅舒未跟吴奇隆(微博)离婚时,被指跟马雅舒“同居”。

  昨日刘恺威一一否认,因为语气激动,还飙出粤语,“非常过分,我真的很低调,我不会给自己造新闻。所以我都不回应,真的很无奈,因为我跟雅雅(马雅舒)合作过很多部戏,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仅此而已。”他说自己是杨幂的师弟,因为两人合作拍剧,因此在杨幂介绍下加入同一家经纪公司,于是终于不用当“孤儿”,有人帮忙处理大小事务。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