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陈建斌筑漫漫情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你是我爱人》漫漫情路长 张萌《你是我爱人》漫漫情路长
张萌陈建斌首次联手荧屏情侣 张萌陈建斌首次联手荧屏情侣

  新浪娱乐讯 《你是我爱人》张萌(微博)与陈建斌搭档饰演欢喜冤家,这对荧屏情侣亦多了几分睿智与幽默的成熟魅力,而张萌更在剧中体验了一把“象牙塔综合症”,将独自一个踏入社会,寻找自我价值,最终觅得真爱的都市小人物真实上演,张萌表示虽然爱情来得晚了点,过程颇多曲折但最终等到那一刻,令整个故事散发着一股温暖的情怀,而首次与陈建斌合作谈情说爱,张萌表示这段感情的浓度大于青春偶像的味道,一段最终转角遇到爱的旅途就此启程。

  张萌在新剧中变身渺小都市男女,在与初恋男友面临到毕业即失业、工作不同城,谈及婚嫁却遭到必然的牺牲与选择问题等等,现实残酷地将不现实的迷恋驱散,平凡女子踏上寻爱路最终等得幸福来敲门。张萌首次与陈建斌搭档,两人则共同面对了婚外情、隐婚、裸婚等几乎所有热点婚姻话题,通过这些话题讨论着“爱这个东西在这个时代,它的本真和纯粹的东西还有多少”的问题,与观众面对面传递温暖情愫。

  张萌与陈建斌剧中各自散发不同魅力,由清纯女子成长为轻熟女的甜蜜与痛苦,熟男散发不同于花美男的醇香质感,这样一对情侣在荧屏中也微笑面对曲折人生,也经历过各自的情感顿挫找到彼此别有一番久违味道。畅销书作家陈彤小说改编《你是我爱人》,描写中年人情感危机的同时更聚焦年轻人由最初踏入社会的不适到如何适应社会、勇敢面对生活的主题,而幸福亦随着风雨后终见的彩虹悄然而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