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接档《皇妃》 颖儿解析另类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扮演的“童雪”清纯可人 颖儿扮演的“童雪”清纯可人
颖儿刘恺威演绎“另类真爱” 颖儿刘恺威演绎“另类真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畅销书作家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大戏《千山暮雪》将接档《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播出。青春玉女颖儿(微博)携手当红小生刘恺威(微博),演绎一段另类爱情。近日,女主角颖儿在该剧发布会上,对这段特殊的爱表达了自己不同的见解。

  该剧讲述了刘恺威扮演的企业家莫绍谦对颖儿扮演的大学生童雪一见钟情,却发现她是仇人之女。复仇之心令他不断折磨童雪,但又想永远把她留在身边。而终于要摆脱这段莫名的感情的童雪,却发现自己早已深陷其中……戏中这对“冤家”的百般纠结、大量的肢体接触,都是网友热议的亮点。颖儿表示:“这种情绪和场景非常多,有的时候剧本会有5页纸,在大段大段台词的同时,还有打、掐、吻、出血,各种这样的一些镜头。所以怎么样表现,确实会比较难。加上又要投入感情,因为还有哭、还有难受、还有难过,基本上我演完以后,就趴上床上没办法动弹了,感觉心被抽空了。”

  虽然“虐恋”作为该剧的一个标签,在各个论坛、贴吧受到众多原著书迷和网友热捧。但颖儿却表示,与其说是一段虐恋,不如说是另类的真爱。许多热恋的男女都有体会,一旦相爱了往往会有对彼此的控制欲、猜忌等等负面的东西表现出来。莫绍谦和颖儿之间的感情,在别人看来是“虐”与“被虐”,但其实都是深爱的一种表象。因为爱,才会相互折磨,相互纠缠不放。因为一旦撒手,有些感情就没有立场存在,只能渐行渐远。所以只要有爱,存在的方式也许并没那么重要。(文/天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