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白娘子》热播 左小青任泉联袂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正在热播。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内地实力明星左小青(微博)、任泉(微博)、沈晓海(微博)联袂主演,台湾当红明星刘德凯、戴君竹(微博)、李琳(微博)(微博)等倾情加盟。

  此次《又见白娘子》致力于创新,对传统白娘子的故事改编的独具匠心,精彩演绎了错综复杂的前世恩怨和爱恨情仇。剧中白娘子和许仙分别是以修蛇贞儿和桑树神穹桑的身份出场,二人相恋多年。穹桑用桂木做杆,以百叶做伞面赠贞儿,以作定情信物,贞儿也以心鳞片相赠,二人从此定下了终身相许之约。后来,仙界与魔界交战,贞儿因私自纵放魔界黑龙王而获罪,穹桑也因协助贞儿被青龙尊者打伤危及性命,贞儿为救穹桑,答应观音大士留在仙母洞里修行千年,不得与穹桑见面。

  “山中岁月容易过,世上繁华已千年”,贞儿经过千年的修炼,仍无法对穹桑忘情,私逃下凡寻找穹桑后世许仙。二人在杭州西湖畔偶遇,宿世之缘牵起似曾相识之感,爱慕之意油然而生。

  千年情,千年梦,三生石上的精魂,红尘来去的归期,构成一出光怪陆离、哀婉动人的爱情神话。正是――“前生缘今世牵,红尘有爱懒为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