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地狼烟》何润东变身“枪神” 情牵小宋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5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何润东 何润东

  新快报(微博)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贺岁巨制《遍地狼烟》前天在北京启动官网,导演胡大为携主演何润东(微博)、宋佳、何晟铭(微博)、郭明翔、朱琳等首次揭秘1分钟片花。饰演“枪神”的何润东与宋佳上演“生死绝恋”,“四阿哥”何晟铭透露放弃片酬高的电视剧而选择了大银幕处女秀。

  《遍地狼烟》根据付费点击量超3000万的网络热门小说改编,并定档于12月2日抢在《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之前上映。饰演“枪神”牧良逢的何润东,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硬汉角色,言语“粗鲁”,枪法神准,他称“枪就像自己的老婆”,对待枪就像以前对待相机一样,会把枪借回家,会给他们起名字。

  影片中重量级主演“影帝”梁家辉因档期原因并未亮相,精彩片段中梁家辉展示了冷峻的神色和精炼的台词,导演现场爆料说,梁家辉在演戏过程中不仅对自己要求严格,还客串导演,手把手教何润东、何晟铭等年轻演员如何演戏。因电视剧《宫》而红遍全国的“四爷”何晟铭此次大银幕首秀,饰演书生味较重的狙击手,他自爆放弃高价片酬的电视剧,宁愿选择没有多少片酬的电影拍摄,还透露影片中很多让人喷饭的幽默台词都给了自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