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造势 虐心台词冲击观众心理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5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千山暮雪》剧照 《千山暮雪》剧照
《宫2》袁珊珊(左)、杨幂是同班同学 《宫2》袁珊珊(左)、杨幂是同班同学

  新快报(微博)特派长沙记者 易哲

  即将接档《倾世皇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的《千山暮雪》昨日在长沙举行了小型的主创见面会,主角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联袂亮相为新剧造势。对于这部被誉为“湖南卫视播出史上床戏最多的一部戏”,两位主角双双红脸表示“真的蛮多的”。而刘恺威则认为,这部被网友戏称为“十八禁”的剧最有冲击力的并非其中的床戏或者某一个动作,而是剧中处处虐心的台词。

  解读脱戏

  颖儿:脱衣戏让我崩溃

  《千山暮雪》故事讲述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喜欢上了颖儿饰演的童雪,却意外发现童雪竟然是仇人的女儿!他一面变本加厉地对童雪身心折磨、虐待,仇家的女儿却如同一味戒不掉的毒品,让他内心承受更加剧烈矛盾和挣扎。

  在该剧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刘恺威或是将颖儿掀翻在床,或是不分场合地强吻,甚至在浴缸中直接霸王硬上弓。各种男女主角的裸露戏、暴力戏极具视觉冲击力。对此,昨日被记者问及还记不记得一共演了多少场床戏时,刘恺威和颖儿均一脸迷茫,好一会颖儿才捂嘴对刘恺威说:“好像是真的蛮多的。”

  谈起剧中的激情戏,颖儿坦言最难忘的是在第一集当中的一场脱戏,她说:“拍戏时我要在刘恺威面前一件一件地把衣服脱光,而他仅仅只有一个字的台词,就是‘脱’。虽然我当时已经做了很充分的保护措施,里面都穿了打底的衣服,但是片场里有那么多人,我要一件一件慢慢地脱,还是让我感受心灵上受到了巨大的伤害,拍完之后我就在那里大哭起来,很久都无法抽离出这种情绪。”而刘恺威则认为,这场戏最虐心的并不是颖儿的脱戏,他说:“最虐心的是我的台词,因为我除了一开始说‘脱’之外,等童雪脱完了之后,他还要走到赤裸的她面前,在她耳边说一句‘你也不过如此’然后什么都不做,就走掉。我觉得这句话的伤害程度,比你真的做了什么的威力还要大。”

  回应绯闻

  刘恺威:我和杨幂(微博)不是情侣

  刘恺威近期绯闻不断,先是传闻与马雅舒同居,之后又传出正在与杨幂谈恋爱。昨日,在谈及与杨幂的“恋情”时,刘恺威说:“我和杨幂的关系比较复杂,一方面我们的年龄相距比较大,另一方面她却又是我的师姐,是杨幂的帮忙才让我签了现在的公司,让我觉得一切都很专业,我也很感谢她。”兜着圈子打太极拳,直到记者追问:“那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呢?”他才笑着回答说:“当然没有!”

  至于网传马雅舒婚后同他在2007年拍摄《换子成龙》时开始劈腿,随后合作电视剧《顺娘》时,两人更是公开在一起的传闻。刘恺威则表示:“我和雅雅合作过很多部戏,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样的传闻非常无聊。”

  顺便说说

  《宫2》将播  袁珊珊直面与杨幂比较

  《宫》火了杨幂,《宫2》会让袁珊珊火吗?昨日《宫2》的两位主创袁珊珊、张嘉倪(微博)亮相湖南卫视新剧推荐会,被记者问及网友热议的与杨幂的比较问题,袁珊珊在坦言这种比较是无法避免的同时,也从人物出身、性格和爱情观三大方面对“晴川”和“怜儿”的区别做了分析。

  与杨幂是同班同学的袁珊珊接过杨幂的“枪”,主演《宫2》,一度引来“宫迷”们的质疑。对此袁珊珊笑说:“我知道这种比较肯定是无法避免的,但其实这两部戏无论是剧本还是角色的出身、性格都完全不同,根本就不具备可比性。”在《宫2》当中,杨幂与冯绍峰(微博)将友情客串出演,袁珊珊透露说:“他们在剧里面会是我的好友,会贴近剧本的主题‘爱情和成长’给观众一些思考,至于他们到底以什么方式介入到剧中,大家看剧就知道了。”

  谈起观众关心的角色差异问题,袁珊珊介绍说:“晴川和怜儿的差别首先是出身上,晴川是一个现代人,而怜儿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古代人,所以她会更适应古代的生活,我对这个人物的处理方式是前面部分把她做大大咧咧的性格处理,到了后面才慢慢成熟起来;其次就是在爱情观上,晴川的爱情观是现代模式,她内心认同一夫一妻制,但我在剧中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怜儿在剧中会比晴川更大方,有一句她的台词最能代表她的想法,就是‘男人的心很大,能装下很多女人,但女人的心很小,只能装下一个男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