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脉》杨紫彤演留洋富家女 大秀踢踏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杨紫彤 杨紫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紫彤、王力可(微博)、郑亦桐(微博)等众多女星联袂主演的年代剧《大金脉》正在金都招远热拍中。该剧是国内首部以黄金文化为题材的年代大戏,由金牌编剧张永琛和著名导演王文杰(微博)携手打造。杨紫彤饰演的顾玉真则是个敢爱敢恨的留洋富家小姐,穿着打扮很时尚,并且还在剧中秀了一段踢踏舞。

  《大金脉》是一部特点鲜明的年代剧,也是一部力图充分展示黄金文化和中国民俗的年代大戏,展现了三条脉络:金脉、命脉与血脉。新晋女星杨紫彤出演顾玉真一角,是郑亦桐饰演的顾玉莹的妹妹。在当时的大背景下,顾玉真算是一个新女性。她从美国留学回来,时尚洋派,性格爽直,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生死爱情。不仅如此,在剧中的一场舞会上,杨紫彤拿出了在中戏上学时候的舞蹈底子,秀了一段踢踏舞,十分精彩。

  据悉,由张柏芝、杨紫彤等众女星联袂出演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也即将于下月与影迷们见面,杨紫彤出演英气四娘,表演功力深受导演肯定,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