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央视收官 徐洁儿戏里戏外受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0:51  新浪娱乐微博
徐洁儿《陕北汉子》剧照 徐洁儿《陕北汉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侯勇(微博)、徐洁儿(微博)、咏梅(微博)、杜源等著名演员联合主演的红色革命题材大戏《陕北汉子》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播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该剧集合了来自台湾和内地实力派演员的全明星阵容、精良的制作班底、以及励志的故事情节于一体,堪称一枚重磅的红色题材大剧。该剧也同时在陕西卫视等地方台掀起了一阵观剧热潮。

  台湾实力派演员徐洁儿在剧中饰演留学南洋归来走上革命道路的沈雪,她在这部戏里堪称画龙点睛的角色。由徐洁儿饰演的角色沈雪身上那股永不言弃的精神,加上对于革命执着追求的信念,更是令电视机前众多的观众将其奉之为青年楷模。而徐洁儿在剧中首次尝试跨度30年的角色扮演也成为该剧独一无二的亮点,完美的表现加上徐洁儿清新可人的形象不仅赋予角色新的活力,也在戏里戏外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对于此次突破自我的挑战高难度角色,徐洁儿表示自己之所以当初会毅然决然的选择从台湾来到内地发展,就是为了学习和挑战更多的好戏与更多元化的角色。在《陕北汉子》中自己成功的跨出了第一步,自己非常开心。她还同时表示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会继续努力,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