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国军魂传奇》明晚收官 赢口碑描辛亥全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微博
于荣光剧照 于荣光剧照
《护国军魂传奇》剧照 《护国军魂传奇》剧照
《护国军魂传奇》即将播完 《护国军魂传奇》即将播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卫视(微博)收官。该剧由北京电视台、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于荣光、赵文瑄、张铁林、高明、谢君豪(微博)、郑则仕(微博)等主演。

  《护国军魂传奇》以蔡锷其人其事为主线,讲述了辛亥年间发生在整个中国的历史巨变。详尽的展现了辛亥革命、护国运动等历史大事件的脉络。重点介绍重九起义后,蔡锷被袁世凯“请”到北京的两年间,逐渐看穿袁险恶用心的他,开始利用智慧与人脉,暗中进行一步步的“反袁”大计。最终,蔡锷顺利离京,同时也拉开了“护国运动”的大幕。

  与以往同题材相比,《护国军魂传奇》不仅仅着力描写蔡锷本身,社会大背景也成为其力求刻画的重点。总制片人蒋晓荣表示:“《护国军魂传奇》作为一部献礼百年辛亥革命的作品,讲故事的同时,讲历史也很重要。我们希望以蔡锷这个点,带到整个辛亥这个面,让观众从大全景中感悟当年所发生的一切。”

  蒋晓荣还透露:“我们光花在服装上的钱就百余万,足见用心程度。这些投入是希望从小细节到大场景都能真实还原历史,将观众带回到辛亥,我想,正是这种‘代入感’让观众找到了共鸣。”(JH/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