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元帅》邵美琪颠覆演绎“赌棍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微博
古巨基、邵美琪 古巨基、邵美琪
两人剧照 两人剧照
邵美琪饰演南海大龙女 邵美琪饰演南海大龙女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剧《欢乐元帅》目前正在紧张后制中,不久后将与观众见面。剧中,香港著名演员邵美琪颠覆了柔情似水的女性形象,不疯魔不成活,饰演一个嗜赌成性的女赌棍,不仅放下南海大公主的千金架子,粘胡子女扮男装,在赌桌上也是彪悍无比,令古巨基(微博)大呼“琪姐”威武。

  作为香港演艺圈打拼多年的实力派演员,邵美琪可谓一路百变,一路惊喜,无论角色大小,戏份多少,她都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她出演的电视剧,收视成绩一般都不错,因而,邵美琪在业内有着“金牌女配”的美誉。而她的这种“绿叶光彩”也在神话剧《欢乐元帅》中再度放光。

  在这部戏里,爱尝鲜的邵美琪饰演南海大公主。虽为公主之尊,却不爱胭脂水粉,也不爱锦衣玉食,唯独对赌博情有独钟,嗜赌如命,是个名副其实的“赌公主”。且不说,一个公主好赌令人奇怪,就是想像一下,一个女人龇牙咧嘴地凑进赌桌,捋起袖子掷骰子,说“大大大,小小小”,也足以让人喷饭,惊讶“此女生猛”。但这样的雷人场景,邵美琪就在《欢乐元帅》中演了一回。剧中,她和古巨基饰演的帅帅哥在赌坊相遇,一时技痒,于是就拿从未赌过的菜鸟帅帅哥“开刀”,PK掷骰子。只见她操作娴熟,竹筒装骰,摇骰,落地开,整个一条龙,喊大喊小的兴奋劲,让帅帅哥大开眼界。但老马也有失蹄的时候,“赌公主”输给了菜鸟帅帅哥,她抓狂的不行,仔细研究筛子,很不服气。一个赌徒的疯魔状态表露无疑。

  邵美琪戏里为赌博如此疯魔,也令演对手戏的古巨基大感意外。“没想到琪姐这么能赌,要是生活中和她交手,我肯定会输掉,琪姐威武。”不仅古巨基意外,就连邵美琪自己也惊讶自己的表现。“ 赌徒这类角色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觉得很新鲜。演之前我还拍演不好,担心自己赌博水平业余,演的不像。但演下来,感觉还不错,赌起来挺有意思的。”但邵美琪也劝告大家不要学她赌博。“赌博不是好事,我在戏里过赌瘾,生活中,我是不碰这些东西的。希望大家不要学,玩牌娱乐可以,但千万别和南海公主一样疯狂。”(JH/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