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火热开拍 梓晓变身地下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2:06  新浪娱乐微博
梓晓 梓晓
梓晓《致命名单》造型 梓晓《致命名单》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谍战剧《致命名单》近日在沈阳关东影视城开机并进入紧张拍摄。此片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再加上热血沸腾的革命情节,暗箭丛生的地下活动,纷繁复杂的儿女情仇与父女深情。让此片看点多多,开拍之初就引起众多关注。

  曾在《雪豹》、《黎明追剿》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梓晓此次将在新剧中出演女一号,饰演年轻的地下党员“林雪”一角。谈到新剧中的角色,梓晓笑言自己这次是放下温柔,拿起革命的“武器”。这个人物,从造型上看外表是一个温婉尔雅,贤淑大方的女生。但内心也充满了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毫不畏惧的英雄气概,恰巧梓晓优异的气质很好的传递出了角色的神韵。

  剧中,林雪是个爱国上进的热血青年,但是由于不谙世事年幼无知被无情的现实利用,可以说是经历了一个由不成熟再到成熟的心路历程,堪称剧中起伏最大、最有挑战性的角色。而梓晓也表示如何把握角色的度是个很关键的问题,“对林雪一开始大家会很怒其不争,可是最后会对林雪转成一种又爱又怜的情绪。”究竟梓晓如何诠释林雪这个引发争议的角色,这点十分令人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