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耳疾即将痊愈 本周带病主持花儿朵朵8进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2:14  新浪娱乐微博
李晨主持花儿朵朵 资料图 李晨主持花儿朵朵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四场9进8的比赛,主持人李晨(微博)因单耳暂失聪未能到场主持,当晚由李晨的好友、音乐圈知名VJ王翰涛(微博)临时出任代班主持。缺席当晚,李晨全程关注花儿朵朵,并表示“好想到现场”,一周后,尚未痊愈的他将回归花儿朵朵,因为“太爱花儿”。

  上周李晨因身体不适单耳暂失聪,未能如约主持花儿朵朵第四场9进8全国总决赛,由李晨的好友王翰涛当日出任代班主持,而本周究竟是谁将出任主持,一直迟迟未定,昨日,李晨在微博透露消息:“明天就要开工了,这一脸沧桑您说是留还是刮?”经青海卫视工作人员证实,本周五李晨将继续出任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五场8进7的主持。

  曾在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10进9的比赛中,谭维维(微博)面对周晓晓和刘思涵的PK,对主持人李晨直言 “我可不可以不投票?我投你行吗?”李晨回答“我是会一直站在这个舞台上留到最后的”,这一信息也间接证实,李晨与青海卫视的合作颇为深入,今年的花儿朵朵十场全国总决赛将全程由李晨担任主持,更不排除双方在其他节目中有继续深入合作的可能。(FCC/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