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海》武汉热播 邢捕头范明演绎另类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2:3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范明 范明

  本报讯(记者 刘畅)电视剧《下海》目前正在武汉二套热播,该剧将拍摄视角对准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的一代下海人。凭借《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手机》中的“黑砖头”人气飞升的实力明星范明,在《下海》中则将他的“范式幽默”进行到底。

  范明饰演暴发户旷大成,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范明直言自己在戏中都快抢走了张嘉译“万人迷”的头衔了。“我就是那第一个下海成功的人,虽然是个土大款,但比张嘉译爱打扮多了,特别爱美,对自己的造型上要求多,发型服装都是最潮的。”由于他的出现,让陈志平夫妻(张嘉译、刘蓓饰)的家庭产生了不小的危机。

  近年来活跃在众卫视春晚舞台上的范明是观众们喜欢的喜剧演员,人气极高,当问到是否会参加2012年春晚时,范明一改插科打诨的调侃语气,谨慎说道:“很抱歉,这个不能多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