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热播受好评 朱杰被人物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5:20  新浪娱乐微博
《海魂》剧照 《海魂》剧照
朱杰剧照 朱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军题材大型电视剧《海魂》自10月1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以来,好评不断,每天五集联播,更是让军迷和朱杰(微博)粉丝大呼过瘾。朱杰饰演的女一号沙凌云感动了观众,据闻拍摄该剧时,朱杰自己也被人物深深感动。

  这部由著名导演包福明(微博)执导的献礼红剧,是他继《黎明行动》后又一军旅题材力作。该片通过几位爱国青年之间跌宕曲折的救国道路,展现中国人民海军的艰辛发展过程。在剧中,由朱杰饰演的沙凌云,与高盛中和郭文展这对好兄弟的情感纠葛十分复杂。高盛中和郭文展从开始的军校生涯、爱情路上的对峙再到彼此信仰发生的变化,一路波澜四起。沙凌云与高盛中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无果而终,与郭文展爱恨交织的婚姻又起起伏伏。

  女主角朱杰从起初拿到剧本时便爱不释手,感叹编剧的艺术造诣。拍摄该片时,她被角色深深吸引,甚至融入剧情,无法自拔。自己的戏份结束离开剧组后,还是念念不忘。朱杰表示,这样的拍摄历程给予自己的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出演这部剧也是对自我的重新认识和定位。沙凌云为了更多的人有爱,有家,有幸福,牺牲了自己的爱情和婚姻。这是一种上升的爱,是大爱。整个剧组都完全投入《海魂》的创作,希望呈现给观众一部好作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