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柳元《一世牵挂》演绎悲情母亲惹人怜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一世牵挂》丁柳元演绎悲情母亲 《一世牵挂》丁柳元演绎悲情母亲
《一世牵挂》丁柳元剧照 《一世牵挂》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在电影版“江姐”中的造型 丁柳元在电影版“江姐”中的造型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 丁柳元最新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丁柳元(微博)、吴刚(微博)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一世牵挂》东北各卫视完满收尾,剧中饰演高晓云的演员丁柳元,将角色从妙龄到老年的时间跨度巧妙演绎,把一位无奈失去亲子的母亲表现得细腻纯粹。

  《一世牵挂》惹疼惜  丁柳元剧中耍宝占便宜

  电视剧《一世牵挂》讲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一群工人在特殊社会背景下的深厚情谊,以及他们与家人、儿女之间阴错阳差,辗转几十年的“心碎”牵挂。丁柳元在前不久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独资投拍,沈好放(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中,塑造职场女上司武京秋一角,剧中与李念(微博)对手戏颇丰,围绕女性职场中的种种羁绊牵扯,搭配与高曙光(微博)饰演的李羽之间微妙暧昧,展现了一段特殊的“三角之恋”。

  率性耿直的个性,干净利落的短发,耐人寻味的眼神,丁柳元演绎的这个现代都市职场女性武京秋的角色,让观众对一向接手军戏居多的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圈内摸爬滚打多年,在丁柳元身上依然清晰可见独特气质和低调品性。《一世牵挂》中老年的高晓云心力交瘁,双目因挂念孩子导致失明,一头银丝卷发令这位骨瘦如柴的母亲更显悲情。当起同龄演员剧里的妈妈,丁柳元也调侃自己占了大便宜,虽然现实中还未尝到身为母亲的感觉,但出于女性母爱的天性诠释角色也并不差事儿!

  电影版“江姐”将公映  丁柳元再披革命战袍

  在出色完成了由北大星光集团打造的电视剧《江姐》之后,丁柳元塑造的“第三代”江姐形象已经扎根在观众心中。凭着一腔军人的豪骨柔情,丁柳元又接拍了电影版“江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对于转战银幕丁柳元信心十足。影片中丁柳元不但为观众呈现一个伟大的女性历史革命英雄,更把鲜为人知的少女时期江竹筠,在爱情方面的心路历程婉转流露。

  今年丁柳元已精湛的演技和勤苦的态度“霸占”荧屏,已有《和夏妍的秋天》、《和婆婆一起出嫁》等多部作品全国热播。据悉,影片《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预计将于今年11月全国公映,演员丁柳元更为这部戏暴瘦十余斤,力求贴近人物还原真实。近日,第20届金鸡百花奖将于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行,鲜少以性感示人的演员丁柳元作为受邀嘉宾,将会盛装出席典礼!(sunnJ/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