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经纪人称其暂没想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7:15  天天新报

  龙年春晚已经贴出了倒计时的牌子,春晚的演员阵容也一次次受到网友关注。而近日穿着潮流的郭德纲(微博)引起年轻网友关注,一些网友戏称很想看他一身潮装上春晚。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微博)昨天接受记者采访却直言郭德纲对春晚兴趣不大,因为“德云社自己的事情已经够多了”。

  自称出身“草根”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本是一身大长袍说相声的,近日却以“黑色骷髅图案外套+小黑帽+紧身花纹裤+小红鞋”“潮翻”微博,引起网友围观,网友纷纷表示眼前这位“潮流教主”简直认不出是郭德纲,也有网友直言吃不消这样打扮的郭德纲。

  其实早在2010年的成都媒体见面会时,郭德纲就曾以“蛤蟆镜+刺绣牛仔裤+雪地靴”的犀利造型秒杀全场。此后诸多一线时尚大牌的衣服也屡屡出现在郭德纲的潮人搭配里,黑白条纹围巾、几何印花T恤等各种时尚单品更是成为了老郭的时尚利器。加上这次的潮流打扮,有网友戏称郭德纲为潮流“郭教主”。

  有网友觉得,郭德纲作为相声界时尚达人很适合上春晚。而且今年央视春晚不仅启用了最年轻的导演组,还特别广征民意寻求民间草根的素材。在这个语境下,一直宣称“草根”相声演员的郭德纲是否能和央视“化敌为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为此,记者昨天专门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却直言:“德云社的事情已经很多,忙不过来了,郭老师没有主动去跟春晚节目组联系过。”而郭德纲的作品一直被贴上“低俗”、“草根”这样的标签,是不是因为没有适合的作品才没上春晚的呢?王海却认为春晚的审查程序繁多,“不是你想上就能上。”但他也没有把话说绝,问起如果春晚邀请郭德纲,德云社会否参加,王海回答:“那要看是否有合适的作品。”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苏洁 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