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苏妙玲相约《年代秀》 李大嘴反串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23:59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周五晚21:20全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第三季全新登场,苏醒(微博)常驻《年代秀》,情歌表白被苏妙玲拒绝。雷人还珠再上演,保剑锋(微博)姜超 视频:《年代秀》第三季第一期预告片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微博)现场“谈恋爱”。费翔迷人献唱,保剑锋苏妙玲激动难自控,马德华臧金生新老猪八戒首次同台。 

  苏醒苏妙玲深情对唱 

  节目开场,苏醒卖萌大秀秒杀全场的“猴子脸”,逗得搭档苏妙玲笑声不断。随后,他深情表白“我对你有一点点动心,却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有那么一点点动心,一点点迟疑,不敢相信自己的情不自禁……难以抗拒”。一首情歌唱又得“淡定姐”苏妙玲按捺不住,马上回应唱道:“我想偷偷望呀望一望他,假装欣赏欣赏一瓶花”。

  本来以为这么和谐有爱的交流也许会擦出火花,没想到苏醒最后却只能无奈地说,“这就是生活里的真实写照”。到底“二苏”在《年代秀》现场发生了什么呢?

  保剑锋姜超谈恋爱 

  一秒钟,仅仅一秒钟,烟熏火燎的厨子“李大嘴”姜超变成了娇滴滴的“紫薇格格”,后现代派的麻辣教师则成了“尔康少爷”。姜超说自己一直想演白马王子,但最后他怎么成了保剑锋的“薇”?尔康对长肿了的“薇”这样不离不弃究竟是喜剧还是悲剧?为什么嘉宾们痛苦的闭上眼睛?什么桥段能让淡定的鸥哥也大声疾呼“原来阿姨的作品可以拍成这样子!”

  费翔与淡定姐玩互动

  帅哥不分年龄,花痴也不分性别。保剑锋毫无保留的讲述了自己对超级偶像的热情。他说,十几岁时候买的第一本磁带就是费翔的,后来也是因为他学了戏剧。保剑锋首次在《年代秀》现场如此激动不能自已。

  除了超级粉丝保剑锋的动人讲述,非专业、有梦想、有机遇的共同点,让费翔与苏妙玲产生了强大共鸣。当费翔谈到百老汇经历时,淡定姐也分享自己的感悟:“我以前是做会计的,后来开始唱歌,才知道原来追逐梦想是这么美好的事情。”当小万遭遇费翔,《年代秀》会发生什么?

  新老八戒PK李大嘴

  除了比拼猴子脸与滑板功,嘉宾们PK的积极性还继续蔓延到了B-BOX的表演中。姜超搞怪依旧,在达人指导下,李大嘴姜超居然用声音演出了一只在精神不稳的公鸡。而“动物”表演的鼻祖,60年代的马德华和臧金生,气势上自然不肯输给年轻人,立马拿起话筒玩“口技”。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