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old住姐”谢依霖想上春晚 素颜上街无人认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7:43  京华时报微博
“hold住姐”谢依霖 “hold住姐”谢依霖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前天,“hold(微博)住姐”谢依霖亮相北京,她表示想上春晚。

  虽然网上很受欢迎,但素颜的“hold住姐”走在大街上,却从来没有被认出过,“昨天晚上跟陈汉典去簋街吃麻辣烫,没有一个人认出我来,路上完全畅通无阻。”陈汉典透露,谢依霖是一个可爱的小女生,低调得不行,跟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判若两人。

  对于她要上春晚的传闻,“hold住姐”表示,“我非常想上春晚,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接到邀请。”据悉,她与陈汉典主持的《爱够了没》第一期节目将于10月28日在奇艺上线。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