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明晚抢滩卫视 直击当下争议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大剧《男人帮》经过一年磨砺,终将于10月22日在浙江卫视(微博)、天津卫视(微博)等卫视首播,抢滩十月荧屏。《男人帮》汇集影视圈当红明星,孙红雷、黄磊(微博)和汪俊(微博)“三个男人一台戏”。女星王珞丹(微博)、姚笛(微博)、隋俊波(微博)、王子文(微博)、张俪(微博)搭档王若心(微博)、冯丹滢(微博)轮番上台,组成“女人帮”对戏三位型男。赵宝刚(微博)表示新推出的《男人帮》是话题剧的全新尝试,他有信心新剧将超越《奋斗》。新浪大片届时将同步上线,欢迎收看。

  孙红雷展示真性情 主创全明星阵容

  孙红雷在剧中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他演的顾小白一角是个带点柔的男人,比较感性,是非常儒雅的性情中人。他的“好哥们”罗书全由黄磊老师出演。黄磊在剧中饰演一个理性木讷、不善言辞的IT高手,被导演称为“家庭煮夫”;汪俊导演饰演的左永邦更是个性突出的公司高层领导,一出场便直接表白“自己不相信爱情”。

  赵宝刚自认《男人帮》将超越《奋斗》

  《男人帮》是赵宝刚导演在话题剧上的最新力作,该剧以男性向视角向观众展示了爱情的真相。在《永不瞑目》、《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一系列的作品之后,导演表示新推出的《男人帮》是话题剧的全新尝试,他有信心新剧将超越《奋斗》。

  《男人帮》主要讲述以三个男人为代表的爱情,该剧即有时尚气息又贴近生活,剧中主演的多件服装道具都很时尚很潮流,这与《奋斗》风格不同。情感历来都是赵导擅长的题材,导演坦言,拍这戏时,他有很多内心感触也融入了剧中,使该剧拍在繁华的都市,却是“外表时尚,内里温情”。与拍摄《奋斗》的时间相距五年,这回再次聚焦中年男人的爱情观,观众可以在剧中看到赵导对感情的重新读解。

  每集一个主题 直击当下有争议的话题

  这次说到《男人帮》,赵导说他将带来一个关于爱情的话题,“这部剧汇聚了各种类型的爱情,拍摄采用的手法独特,”“没恋爱的,可以来看这部戏,能更加认识爱情;恋爱过了分手的,可以来看这戏,反省恋爱中谁有没有出错;正在恋爱的,来看这部戏,能及时调整和自己恋人的关系;对各阶段的人都有益处。”

  《男人帮》将涉及众多当下有争议的话题,诸如同居、跟踪、精神纯爱、师生恋、男女平等、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等一系列与爱情有关的问题,每一集有一个主题,与观众共同探讨男人与女人感情世界的想法与心思。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