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婚变后接戏更谨慎 新戏要求删掉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09:1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谢霆锋婚变后接戏更谨慎新戏要求删掉激情戏
《下一个奇迹》剧照

  晨报讯(记者 孟丽)锋芝婚变后,谢霆锋接戏比以前更慎重了。

  日前有消息称,谢霆锋在拍摄新戏《下一个奇迹》时要求删掉剧本中与女主角的激情戏,对此,女主角韩雨芹(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默认了此事,并表示:“感谢他对女演员的尊重。”

  谢霆锋正在拍摄的这部《下一个奇迹》据说是他的“电视剧收山之作”。在剧中,谢霆锋饰演曾饱受忧郁症折磨的演说家海恩,工作和爱情上都有许多波折,甚至为此差点自杀。这个人物的原型正是全球知名的亚洲首席超级演说家梁凯恩。女星韩雨芹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海恩的“初恋女友”若眉。

  此前台湾媒体曾透露,此前与谢霆锋、张卫健(微博)等主演到台湾拍戏时,谢霆锋对于“露点”的戏和与女主角的床戏都非常谨慎,甚至亲自操刀将床戏全部“毙掉”。这一点,韩雨芹在接受采访时也予以了默认,“很感谢谢霆锋对搭挡女演员的尊重,他其实是很细心,很绅士的男演员,这次也是为了照顾女搭档,避免不必要的尴尬,才仗义出面,删除了一些过火的激情戏份。”

  剧组内部人士也表示,谢霆锋删减剧本不仅为了保护女主演,也是对故事原型人物的尊重。谢霆锋认为《下一个奇迹》是有原型的励志偶像剧,过多床戏会让搭挡女演员韩雨芹和原型人物都感觉尴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