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临城下》山东开播 于和伟不怕为爱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悬疑谍战大戏《兵临城下》近日登录山东卫视(微博),该剧故事改编自袁春雨小说,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著名演员于和伟、王媛可(微博)、邵汶鼎立主演。

  《兵临城下》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为大背景,讲述了男主人公杨少诚(于和伟饰)传奇般的成长史和情感经历。杨少诚的饰演者于和伟近期接受了山东卫视的独家专访,畅谈戏中故事和拍戏感受。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雅痞男”杨少诚是个有些落魄、更有些时运不济的“小人物”,但偶然掌握的秘密使他卷入一场军统、日伪特务、军阀等多方面势力之间的“暗战”中。当聊起剧中的人物,于和伟对自己饰演角色的热爱溢于言表,“这是一个有多性格层面的角色,乐观、幽默、有责任感。虽是个有些叛逆有些玩世不恭的小人物,但对国家和自己的家庭是个有担当的汉子。”于和伟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是个在战争年代敢于追求自己真实情感的男人,感情经历的许多挫折深深地创伤了他的心灵,使得从不怕苦怕疼的他在爱情中却多次潸然泪流。该剧正是从“战争年代里不怕为爱流泪”这个独到的视角真实刻画了人物的内心世界。当被问起剧中正反面两个角色对他们共同爱着的人的情感时,于和伟坦言现实中可能更欣赏“情敌”陈剑锋(邵汶饰)的那种更自私、更直接的爱情,而在种种环境压力和阻挠下,很多时候爱情中不可避免的掺杂了太多无奈。对于剧中兄弟情义的描述,杨少诚与陈剑锋从生死兄弟到反目为仇,还有亲兄弟少诚和少义之间由血肉至亲到自相残杀……于和伟认为剧中角色非常真实丰富,而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剧情设计他非常喜欢。

  我们期望于和伟能用他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带给观众们更多的艺术享受,也期待他在《兵临城下》中的精彩演出。

  想第一时间获得最新明星影剧动态,敬请关注山东卫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