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公主变村姑 应采儿被批扮相太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彩虹甜心》 《彩虹甜心》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志颖(微博)、应采儿(微博)主演的偶像剧《彩虹甜心》已经正式登陆江苏卫视。林志颖依旧容颜不老,帅气逼人。虽然王子还是那个王子,可是公主已经成了村姑。有粉丝称应采儿在剧中造型太丑,跟男主角不搭调。

  应采儿被批剧中扮相丑 表演方式很夸张

  在电视剧《彩虹甜心》第一集,应采儿刚一出场,就让不少观众“吓了一大跳”。扎在两边的大辫子成了“拖把”状,一身紫色的衣服不但没有显出应采儿的好皮肤,反而让她增添了几分乡土气息。在另一边,帅气的林志颖开着豪车,穿着西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成熟男人的迷人魅力。在男主角的帅气出场的衬托下,应采儿的形象更加“邋遢”。有观众在微博上留言说:“应采儿的那个妆化得像大妈,本来还以为她会小清新呢,真不敢恭维,怎么和林志颖这样的娃娃脸偶像站在一起。这两人要是最后终成眷属,简直太崩溃了。”

  应采儿除了造型雷人,夸张的表演方式也引来观众的质疑。一开始应采儿饰演的彭小千是个大大咧咧的姑娘。前两集的剧情中,她几乎没有好好走过路,不是在奔跑就是在跳跃,手舞足蹈的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一开始应采儿在婚礼上大闹后,跳进海里的情节让大家瞬间汗颜。彭小千不仅行为举止让人摸不清套路,面部表情也是异常的“丰富”,导演还总是给她丰富的面部表情一个大特写,让“大嘴”美女应采儿的嘴更大。

  柴智屏(微博)出邪招 王子爱上疯村姑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一直是偶像剧的经典模式,并且百试不爽。不过《彩虹甜心》的应采儿从外形到说话方式无不雷人。彭小千私闯邵锋别墅,偷吃橘子,嘴都没擦干净有想出卖橘子的馊主意,更是把整个果园都扒了个干净,反而让“冷酷少爷”多次露出笑容,并且往后还要谈情说爱。有观众写微博感叹剧中林志颖这个“王子”找了这么个女子真是太坑爹了,只能仰天长叹:“王子还是那个王子 公主已经成了村姑。”很多人对酒店经理与“海归”富公子徐凯疯抢一村姑表示难以理解。不过仗着柴智屏这个金牌制作人的金子招牌,这样的人物设定很有可能是柴智屏在打造无数偶像剧之后寻求突破的“邪招”。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