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开机 主创再掀谍战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0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由刘小锋(微博)、刘钧、姜宏波(微博)主演的谍战剧《致命名单》近日开机,该剧由大唐辉煌投资拍摄,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进而引发国共两党高层震动的故事。

  片中,由刘小锋饰演的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副站长徐文顺与刘钧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林天宇和姜宏波饰演的地下党员陈洁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明争暗斗的殊死搏斗。而青年演员梓晓则在片中出演了林天宇和陈洁的女儿林雪(微博),展现了她从一个无知少女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地下党员的蜕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