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魂》央视首播完美收关 于波吕夏爱情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2:35  新浪娱乐微博
《海魂》打造新荧幕情侣 《海魂》打造新荧幕情侣
《海魂》获观众好评 《海魂》获观众好评
《海魂》央视首播完美收关 《海魂》央视首播完美收关
于波、吕夏成荧幕情侣 于波、吕夏成荧幕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包福明(微博)执导,讲述中国海军成长史的大型编年体电视剧《海魂》即将圆满结局。由于波(微博)、朱杰(微博)、林江国(微博)、吕夏(微博)等青年演员演绎的几位爱国青年,通过他们之间跌宕曲折的救国道路,精彩展现中国人民海军的艰辛发展过程。前所未有的故事题材、清新明亮的画面质感,《海魂》为这个金秋的电视荧屏刮起一阵猛烈的“海风”后,而于波和吕夏饰演的这对患难夫妻也将终成眷属。

  《海魂》打造新荧幕情侣  于波、吕夏爱情成正果

  大型海军编年史电视剧《海魂》自本周登陆央视八套以来,每天五集连播,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海军青春史诗。剧中于波饰演的高盛中同两位女主角朱杰、吕夏之间的情感纠葛代表着梦想与现实的交叉,格外引人入胜。随着大结局的上演,于波、吕夏这段绵延了十二年的另类爱情也即将终于修成正果。于波表示:“最后高盛中兑现诺言,与刘松花成亲了,我想这是一种责任也是真正生活该有的样子。”透过该剧的热播,目前不少网友也把于波和吕夏速配成最新的荧幕情侣,对此导演包福明笑说:“他们都是《海魂》的孩子,观众之所以替剧中人物的命运做出选择,就表示他们被剧情所打动,自己也不由感同身受。”

  《海魂》观众好评如潮 央视首播完美收关

  作为一部展现我国海军建军初期历史的电视剧《海魂》在央视首播可以说是取得了开门红。自《海魂》开播以来,网络用户关注度上升了78.2%,很多观众一晚很难坚持到最后看完五集,第二天在网络上搜寻希望补看,但是目前据网上的信息显示,没有正规网络可以完整的观看全部《海魂》视频。从收视率上的直线高涨和观众、网友的热烈讨论,都印证了目前电视观众对海军题材的认可和喜欢。《海魂》以知微见著的方式,立足精彩的剧情和人物塑造,结合先进的特效制作打造了一部别具匠心的军旅影视作品。并且剧中的几位主演,于波的英勇、朱杰的果敢、吕夏的淳朴、林江国的痴情都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影视剧界人士也认为,该剧以细腻的镜头印刻出真实的画面,勾勒出每一个人物在大时代下不同的命运,故事引人入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