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1911》造型引热议 聂远帅气周扬国际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周扬《风云1911》剧照 周扬《风云1911》剧照
周扬西式服装 周扬西式服装
周扬写真 周扬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连奕名(微博)执导,由聂远(微博)、张洪睿(微博)、霍思燕(微博)、周扬(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风云1911》(原名《兄弟英雄》)如今正在广东、山东、江西、贵州四大卫视的黄金剧场热播。该剧是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精心制作,在艺术处理上有其独到之处。剧集围绕一个个个性化的人物,展开了一段段传奇的故事。尤其是众主演在剧中的造型,既符合时代特征,又有很多时尚元素。

  聂远军服帅气展示精气神

  聂远在《风云2011》中饰演革命派代表人物蔡振声,为拯救国家于水火之中奔波,为兄弟情谊愿两肋插刀在所不惜。蔡振声是九江近郊蔡氏庄园的大少爷,浑身带着一股子凛然正气。聂远的少爷装以简洁为主,突出了其侠肝义胆、雷厉风行的性格。

  随着故事的发展,蔡振声参军,聂远换上了一身军服。笔挺的军服配合聂远硬朗的面容,帅气十足。再加上皮带等饰品的搭配,聂远的军服装显得格外的有型。尤其是聂远穿着军服起着骏马的亮相,被很多观众评为今年最养眼的“男模”。一个革命者的精气神,被聂远的这身军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周扬西式服装尽显国际范儿

  刚刚在《夏日乐悠悠》中出演了现代都市女强人的周扬,在《风云1911》中饰演从日本留学归来的月华。该角色既是满人将军的女儿,又有留学背景,因此在造型风格上比其它角色都更为丰富,既有中华传统的造型,也有西式造型。周扬剧中的百变造型,自然也就成为了《风云1911》造型热议中热度最高的一个。

  在剧中,周扬的传统造型和其它角色差不多,都是清末大家小姐的造型。不过周扬的衣服更简洁,与月华直率的性格相映衬。之后,周扬接连穿出了几身与当时其他女性不同的西式服装。比如小西服、连衣裙等洋装。这些造型令周扬在剧中独树一帜,体现出了月华不同于其他女性角色的教育背景。

  周扬在剧中的多款西式造型一登场就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一方面,周扬的西式造型在革命题材影视作品中让人眼前一亮;另一方面,周扬本人的气质也把这些西式服装穿出了国际范儿。有不少观众都表示,片中周扬穿着长裙的造型,不仅有中国女性的优雅美,更有西方女性的知性美,国际范儿十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