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黄夕倍导演纳西语民歌 今晚将秀钢琴弹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08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新浪娱乐讯 唱纳西语歌,以云南地方鼓为乐器伴奏;坐在钢琴前弹唱,以大提琴为伴奏――为了今晚的8进7比赛,敢于尝试的黄夕倍请来了老年艺术团的演员,并细细与大家讲解这首纳西族民歌《回家》应该如何表现,昨晚的彩排现场,虽然这场表演并不成熟,但依然被评委大赞“永远不会令人失去期待感,也不会令人失望。”

  曾经同和秋香合作过一首原生态歌曲,再挑此风格的歌曲难度在于“要用完全不会说的纳西语去诠释”,且还要同之前没有配合过的老年鼓手们进行磨合,而所有的这一切要在一两天内完成。昨晚彩排时,她首轮歌曲便露出排练不成熟的迹象,让评委们大叹其“心理素质强大”。连她自己也在微博上问及,“一天的时间可以支撑一段可圈可点的艺术行为么?”不过相信完全享受舞台的她而言,最后的效果总会令人意外。

  无创意无冒险不“神婆”,今晚黄夕倍除了大胆采用大鼓做伴奏外,还将同大提琴合作首次自弹自唱经典英文歌,服装上则摒弃常用的“白色”全打“黑色调”,昨晚尚保留功力的演唱使得评委连称“不错”。其头戴面具弹电子琴的演唱视频曾在网络轰动一时,受到各路大牌明星的认可,不知今晚她会否能再次突破震撼视听。(文紫/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