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真的》收官 特务王千源强娶小田郭柯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12  新浪娱乐微博
郭氏兄弟演绎变脸人生 郭氏兄弟演绎变脸人生
王千源与郭柯宇 王千源与郭柯宇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我是真的》即将播出大结局。从网友的反馈来看,不少人对着这部超剧的结局抱有期待。眼看着假“桑义州”(王千源(微博)饰)即将迎娶方小田(郭柯宇(微博)饰),他的阴谋诡计即将得逞,这一紧要冲突牵挂着不少剧迷,扑朔迷离的剧情也再一次将该剧升华。

  “桑义州”强娶方小田

  《我是真的》的首轮上星播出即将落下帷幕。随着紧张的剧情逐渐展开,“桑义州”也使出了杀手锏。一方面准备和靠着诸多的伎俩得到手的方小田结婚,一方面还控制着001号大坝的特务计划。导演也在此紧要关头的戏份加强了关于人物表情的特写,尤其在“桑义州”(王千源)和方小田(郭柯宇)的脸上,躁动和不安以及心怀鬼胎充斥着全剧的紧张气氛。其中方小田的情感尤为明显,在已经知道“桑义州”其实是假的,是一个特务之后,为了完成党的任务,要继续按兵不动,将婚礼这场“戏”演下去。一种女孩与生俱来的恐慌感和作为一个革命人的使命感交错闪现在她的脸上,将这一段精彩的收官大戏发挥到位。

  婚宴对决 真假桑义州争枪

  在“桑义州”的阴谋崩塌后,真正的桑义州出现。整个婚礼场面只剩真假桑义州和方小田三人。一场正邪力量的终极交战拉开帷幕。其中易容后的桑义州的一段超长独白也成了此处的亮点。他义正言辞,赤裸裸的揭穿了“桑义州”的阴谋诡计。一方面要将“桑义州”内心的堡垒击垮,一方面还要保护着他深爱的方小田的人身安全,还兼顾着活捉“桑义州”这个特务反派的使命。   

  在“桑义州”被激怒后,真假二人出现了精彩的争枪之战。王千源在之后的采访中聊到这场戏中,也说道“那是一种真正的冲劲儿上来,就想真的来个你死我活。这也是一个演员入戏后的自然反应吧。反正当时就是拼了。”而郭晓峰也表示这段戏超长的台词连接争枪戏码,着实很带劲。这是郭晓冬(微博)、郭晓峰兄弟首次联袂出演同一角色、将中国式变脸植入到谍战剧当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