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热播 咏梅霸气演绎“龙头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28  新浪娱乐微博
咏梅剧照 咏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辛亥革民战争题材大戏《陕北汉子》登陆央视八套、陕西卫视播出以来,凭借其朴实的叙述和浓郁陕北气息的风格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剧中咏梅(微博)饰演“龙头夫人”乌兰珠。精湛演技以假乱真,豪气泼辣,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纷纷惊叹原来咏梅还有这么霸气的一面。

  一直以来,观众对于咏梅的印象是《中国式离婚》里那个温柔娴淑、善解人意的医生肖莉。咏梅富有东方女性魅力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在《陕北汉子》里咏梅饰演的却是一位泼辣有余,霸道十足的“龙头夫人”乌兰珠,协助自己的丈夫打理“哥老会”。在与反动势力的对抗中斗智斗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咏梅在这部平民战争题材剧集中释放自我,突破性的表演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眼前一亮,为这部男人戏增色不少。咏梅坦言:“这次这个“龙头夫人”舞刀弄枪、能骑善射,对自己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开拍之前就进行了一些骑马的练习。还好最后自己Hold住了。”

  《陕北汉子》虽然是一部以讲述一群陕北汉子与反抗势力斗争的电视剧。但是剧中的感情线不乏亮点。尤其以侯勇(微博)饰演的白文焕与咏梅饰演的乌兰珠之间相濡以沫的爱情最为打动人。为这样一部阳刚味十足的剧集平添了些许柔情。咏梅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