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广东开播 周牧茵成明道“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微博
周牧茵华美装扮 周牧茵华美装扮
周牧茵气势磅礴 周牧茵气势磅礴
周牧茵清雅造型 周牧茵清雅造型
周牧茵与明道 周牧茵与明道

  新浪娱乐讯 《美人心计》姊妹篇《唐宫美人天下》于今晚(10月21日)在广东电视剧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中国封建社会最为鼎盛的唐王朝为大背景,故事发生在初唐走向盛唐的过度时期。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充满魔幻悬疑色彩的后宫争宠、皇位争夺以及人鬼狐之间错综复杂、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华丽再现大唐盛世帝国  

  黄金班底打造完美精彩剧集  

  《美人天下》投入巨资打造豪华唐宫,力邀国内顶尖制作团队加盟,云集了明道(微博)、张庭、周牧茵、何晟铭(微博)、李小璐(微博)、郑国霖(微博)、杨幂(微博)、张晨光(微博)、洪欣等两岸三地明星。配上精妙绝伦的故事,气度格局极为宏大,犹如一曲盛世长歌,音律和谐优美,制作精巧玲珑,气象宏伟壮丽。雍容华贵的气度,中和雅正的风格,处处洋溢着大唐帝国初兴的时代气息。超强大的黄金制作班底保证了全剧绝对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故事情节无可挑剔的精彩曾现。相比美人系列的第一部《美人心计》有过之而无不及。

  霓君崇俨爱情看点十足 

  悲剧结局凄婉感人

  《美人天下》看点颇多,尤其是由台湾偶像明星饰演的明崇俨和古典美女周牧茵饰演的王霓君之间的凄美爱情,更是看点十足。剧中崇俨是一个身手不凡,痴情冷酷的魔术师,和出自贵族家庭温文尔雅,文才并茂的霓君意外邂逅并一见钟情,霓君也深深爱上这个潇洒的江湖中人。然而好景不长,很快霓君便被送进深宫,嫁给晋王李治(郑国霖饰)成了晋王妃,至此两人便被宫墙阻隔。其中霓君与崇俨离别这场戏,更是催人泪下。霓君和崇俨面对爱人即将离去的种种不舍,种种无奈,那种对爱情刻骨铭心的信仰,对未来的憧憬,瞬间便被击碎。霓君掉头时的坚决和如雨的眼泪及崇俨望着霓君离去时万念俱灰的伤感将两人这种心如刀割的痛表现得淋漓尽致。崇俨在得知霓君被陷害即将问斩时,心急如焚密谋进攻营救霓君,也再次展现了两人天隔人恋的坚贞爱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