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兵临城下》挑大梁 多重角色挑战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兵临城下》王媛可多重角色变换 《兵临城下》王媛可多重角色变换
《兵临城下》王媛可魅影 《兵临城下》王媛可魅影
《兵临城下》王媛可首演军统女 《兵临城下》王媛可首演军统女
《兵临城下》王媛可演技受考验 《兵临城下》王媛可演技受考验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兵临城下》于昨晚正式登陆四大卫视上星播出。聚集了于和伟、王媛可(微博)、潘虹、午马等的这部大型谍战剧自筹备之初就聚焦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集官二代、军统特务和地下特工等多重角色于一身的女一号王媛可,在剧中初挑大梁,表演堪称惊艳。

  多重角色自由切换 凸显演技功底

  王媛可在剧中以“一人分饰多角”的立体式表演,将叶眉这个身份多重、性格多变的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

  《兵临城下》此前曾在地方台播出创下高收视率,受到观众的好评。王媛可在剧中饰演一个凌厉的军统特工叶眉,是一个生性善良的痴情女子。由于剧情需要,她以单纯的“官二代”、专业的破译高手、神秘女军统、进步女青年和痴情小女子等多重身份交替、周旋于军阀、地下党和国民党之间的利益纷争中。尤其与于和伟饰演的国民党高级将领杨少城上演的一段纠结情感,更成为战乱中的一段佳话传奇。

  多个重大突破 展现女一实力

  虽然此前已经靠《倚天屠龙记》《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等一系列热播剧,让王媛可积攒了足够的人气,也展现出极具天赋的表演功底,但是尚没有机会在一部大戏中挑大梁。此番,出品方大胆启用王媛可出演叶眉一角被看做是“委以重任”。第一次担纲挑大梁,第一次突破“小女人”形象,第一次挑战谍战戏,第一次演绎多级跳式的复杂角色。在剧中,叶眉的单纯无辜,当上女军统时又透露出难以掩饰的精明强干,陷入爱情时的羞涩……无一不体现出王媛可的实力演技。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