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继与谢霆锋林永健对戏 三男人流露可爱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三人片场对戏 三人片场对戏
导演梦继、谢霆锋、林永健 导演梦继、谢霆锋、林永健
导演梦继、谢霆锋、林永健蹲在地上 导演梦继、谢霆锋、林永健蹲在地上
林永健咬纸杯稚气十足 林永健咬纸杯稚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素来以好男人出现在荧屏上的林永健在《下一个奇迹》中饰演一位“老病号”,剧中他把谢霆锋扮演的海恩“折腾”得不轻,他的出现改变了这个年轻人的生活与命运。导演梦继与谢霆锋、林永健对戏时蹲在地上,流露出三男人可爱一面。

  导演梦继与谢霆锋、林永健对戏时凸显男人可爱气息,三人蹲在地上认真探讨,“迷人小眼男”林永健更是咬着纸杯稚气十足。谢霆锋与林永健均是娱乐圈重量级人物,在片场他俩完全没架子,气氛很放松,两人首次合作十分默契,均觉得对方是个很职业的演员。

  剧中林永健的出现是谢霆锋重要的转折点,他们共同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悲欢离合故事。林永健变身“老病号”,再演小人物书写大境界。虽然林永健与导演梦继也是首次携手,但对于梦导的拍摄理念与操作手法都非常认可,期盼有下一个次的合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