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五星开播 刘金山将“使坏”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刘金山出演反面角色 刘金山出演反面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牛莉(微博)、刘金山主演的温情励志剧《养父》继江苏卫视开年首播大捷后,日前又登陆广东、吉林、东南、河南、黑龙江五大卫视。据悉,三位主演素来有缘,张国立、牛莉都分别与刘金山多次合作,私交甚好。然而这三人同台,《养父》还是第一出。

  《养父》讲述一位身患绝症的烤鸭师傅在得知自己时日不多后,毅然踏上为三名养子寻找亲生父母的感人故事。该剧作为2011年江苏卫视开年首播大戏,一举斩获全国收视桂冠,被称为“年度重磅催泪弹”,剧中除了主人翁感人至深的父爱,素有黄金配角之称的刘金山加盟也成为剧中一大看点。早在《小兵张嘎》、《前门楼子九丈九》、《狼毒花》等剧中,刘金山饰演的反面角色就已经深入人心,但多数也都坏得有骨气,坏得有喜气,唯独这《养父》中的厨师长坏得让人没脾气。据导演张国立透露,当初刘金山看过剧本后被深深打动,为了支持好兄弟欣然答应出演剧中反一号,并戏称自己还没演过这么坏的角色,要将使坏进行到底。

  《养父》中刘金山与张国立火药味十足的对手戏,算得上是点睛之笔,刘金山将厨师长那种狭隘自私的心理演到了骨子里,戏中对张国立不遗余力的打击报复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同时更加为身患绝症还拖家带口的养父张国立捏一把汗。两位戏骨火花四溅的碰撞,可以说为全剧大大加分,更加凸显了“养父”在剧中的悲情色彩,刘金山的加盟可谓加重了该剧的感人戏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