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嘉倪《宫2》颠覆形象 受制片人于正高度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倪精湛演技获肯定 张嘉倪精湛演技获肯定
张嘉倪饰演《宫锁珠帘》中的玉漱 张嘉倪饰演《宫锁珠帘》中的玉漱
秀女进宫 秀女进宫
张嘉倪沙滩性感冷艳写真 张嘉倪沙滩性感冷艳写真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宫锁珠帘》(《宫2》)在北京高调杀青。该剧由杜淳(微博)、舒畅(微博)、张嘉倪(微博)、何晟铭(微博)、袁珊珊、包贝尔(微博)等众星助阵,相比前一部《宫锁心玉》有更多看点。其中,作为导演钦点女主角张嘉倪,不仅角色吸引人,而且她在剧中的精彩表演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为此,制片人于正力挺张嘉倪,全面肯定她的演技。

  “这个角色的难度在于前后性格反差很大,而且也颠覆了我以前饰演的柔弱女孩形象。”张嘉倪介绍,此次饰演的妃子玉漱是一个典型的智慧型女强人,因为爱情,她从一个天真单纯的秀女变成城府极深的妃子,这期间的变化,不仅要靠剧情来体现,更多的是要靠演员把人物心理变化通过神情、动作、语言等方式表现出来。对此,张嘉倪称,自己在拍摄期间专注于角色,把自己与“玉漱”融为一体,在深入研读剧本,准确把握人物性格后,得出“玉漱具备职场女性特征”的结论,并在自己理解的基础上,为玉漱这个角色赋予了更多的内涵。

  “张嘉倪演技非常棒,在戏中,她能给到你一些超越她年龄的表现。”谈到张嘉倪在《宫2》中的表现,制片人于正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于正称,与张嘉倪是第二次合作,在今年拍摄完成的电视剧《倾城雪》中,张嘉倪的出色表演给制片人于正和导演李慧珠极大的惊喜,得到李慧珠导演的高度认可,李慧珠导演也曾戏言,如果张嘉倪不加入《宫2》,就拒绝执导。

  张嘉倪也表示,非常高兴和制片人于正、导演李慧珠再度合作,在这样一个精益求精、和谐轻松的主创团队中,她的表演灵感得到了最大的激发和表现,希望这部凝结了主创人员心血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