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临城下》卫视开播 于和伟邵汶上演谍战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兵临城下海报 兵临城下海报
于和伟浴血奋战 于和伟浴血奋战

  新浪娱乐讯 由于和伟、邵汶(微博)、潘虹、王媛可(微博)等实力派演员担纲的民国传奇大戏《兵临城下》将在10月19日登陆山东、江西、黑龙江和辽宁四家卫视上星播出,剧中于和伟、邵汶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谍战大剧,从兄弟反目到各自为战,这一段理不断剪还乱的恩怨故事,将亲情、友情、爱情刻画的淋漓尽致。据悉,该剧在地面频道开播时,就创下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多个高收视率,一直稳坐收视冠军的宝座,可谓是掀起了一阵“谍战”狂潮。

  电视剧《兵临城下》改编自袁春雨的同名小说,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该剧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一个热血青年因军阀叶司令被谋杀,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到一场由军统、日伪特务、军阀等各方面势力组成的“暗战”中的故事。

  据悉,《兵临城下》剧组在拍摄轰炸、爆炸大场面时,除请来专门的特技公司,而且导演还对烟火师进行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在效果上做到逼真,且具有震撼力。最后,在全组的通力合作下,片中的战争和爆炸场面完美呈现,不少群众演员也在事后感叹,一开始还以为是真的,有种亲身经历战争场面的感觉。导演除了在大场面精益求精外,在一些小情感的处理上,也显得格外动人,该剧的四位男女主人公在经历社会的变迁、战争的洗礼,始终纠葛在一起,几个执着的年轻人逐渐成长成熟,也最终明白了爱情、亲情和友情意义。

  王巍/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