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收官在即 刘梓娇“夺后位”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连思受人教唆 连思受人教唆
连思为爱受尽折磨 连思为爱受尽折磨

  新浪娱乐讯 掀起疯狂观看热潮的的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将于今晚落下帷幕,剧中各个主人翁的命运走向也将在今晚一一揭晓。刘梓娇饰演的“刁蛮公主”已正是晋升为“刁蛮皇妃”,而为了争取蜀国皇后之位,她又在宫中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而究竟结局是否圆满,早已在网上引起了种种热议。

  电视剧《倾世皇妃》不仅由林心如(微博)首当制片人,更邀得高希希担任艺术总监,并汇集了霍建华、严宽(微博)、刘涛(微博)、刘梓娇、惠英红(微博)、洪小铃(微博)、杨佑宁、乔任梁(微博)、王琳、茅子俊等两岸三地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出演,投资高达近半亿。该剧将故事背景放在影视剧鲜少涉及的五代十国,讲述了三个国家王室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刘梓娇在剧中饰演北汉公主刘连思,自小娇生惯养、刁蛮无理,因对蜀国皇子孟祈佑一见倾心,便想方设法拆散孟祈佑和他的爱人马馥雅,虽然如愿以偿当上了祈佑的妻子、蜀国的皇妃,可是马馥雅依旧占据着祈佑的爱,为了想要夺得后位,在太妃娘娘的挑唆下开始了一系列疯狂的斗争,而究竟连思公主是熟是赢,即将在今晚解开谜团。

  谈起“连思”这个角色,刘梓娇坦言不怕被挨骂,更表示自己其实对她也是又爱又恨:“她挺可怜的,我特能理解她的行为,对那个年代的女人而言,爱大过一切吧。不过说到底,我还是不赞同她的为人。接拍这个角色之前就料到会有很多观众攻击我,但我还是很乐于挑战这样有爆发力的角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