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22日晚开播 颖儿不惧被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8:18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刘恺威上演“虐心之恋” 颖儿刘恺威上演“虐心之恋”
颖儿不惧被比较 颖儿不惧被比较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日前该剧主演颖儿(微博)、刘恺威(微博)、赵楚仑、李智楠(微博)一齐现身湖南卫视某综艺节目为该剧造势。而对于该剧能否接棒《宫》、《步步惊心》等热播剧,创造下一个收视传奇的猜测。颖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太担心收视问题,因为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画面制作都很值得期待,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

  《千山暮雪》由畅销小说家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商场精英莫绍谦和大学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爱慕的感情纠葛。颖儿扮演的大学生童雪本过着简单的生活,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好初恋,一切平静而美好。可是有一天,一个叫莫绍谦的男子走入她的世界,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星颖儿湖南2004年度星姐,因饰演新版《书剑恩仇录》中可爱版的“香香公主”而活跃荧屏。她一直以清新的邻家女孩形象示人,而此次在《千山暮雪》中大胆突破,与刘恺威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虐心之恋。生活从未有体验过类似生活的颖儿坦言,在拍摄“被虐”、“报复”、“挣扎”等肢体碰撞和心理戏时,一度虚脱,更是在剧组有意制造的“高压”下崩溃到哭。

  今年登陆金鹰剧场的电视剧《宫》、《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不仅刷新了各台的收视新高,更使得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等一众新晋女星一夜成名。而对于融入“商战”、“小三”、“复仇”等当下热门元素的都市剧《千山暮雪》能否再创另一个收视传奇,颖儿能否接棒杨幂刘诗诗成为下一个收视女王?也一直是坊间热议的话题,对此颖儿表示不会担心收视问题,因为“有心之作”一定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也不会担心被拿来与杨幂刘诗诗拿来作比较,因为比较是在所难免的。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杆,谁也没办法左右谁。但是在她自己心里杨幂刘诗诗都是她的前辈,是要学习的对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