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22日晚开播 颖儿刘恺威悲情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3:35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刘恺威 颖儿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商战题材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将接档《倾世皇妃》,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近日该剧曝光一组最新剧照,影视新秀颖儿(微博)与实力演员刘恺威(微博)将接棒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情侣档,感情升级上演一段令人扼腕的“悲情虐恋”。

  《千山暮雪》由“悲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商战背景下刘恺威饰演的商场精英莫绍谦对颖儿饰演的清纯女大学生童雪一见倾心,却发现她正是害自己父亲的元凶的女儿。莫绍谦一方面对童雪展开情感和肉体上的折磨,一方面却又忍不住对她呵护备至;而不明所以的童雪,在想方设法逃离莫绍谦的同时,慢慢地看到了他的深情和真心。

  该剧延续了热播剧《宫》、《步步惊心》、《倾世皇妃》以男女主角感情为主线的剧风,同时融入现代生活中错综复杂的感情、商业纠葛等诸多元素,一场激烈的爱恨纠葛。而对于一向以清新形象示人的颖儿和男主角之间大量的肢体冲撞,备受折磨之后决定耍狠反击,都是不小的挑战,也是该剧看点之一。颖儿也在参加湖南卫视某娱乐节目时也坦言,压力很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