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夕倍四夺花仙子称号 看淡名利不屑被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自弹自唱 黄夕倍自弹自唱
黄夕倍自擂大鼓,第四次夺得花仙子 黄夕倍自擂大鼓,第四次夺得花仙子

  新浪娱乐讯 黑纱加身钢琴弹唱、布式背篓光脚打鼓,昨晚,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7强晋级赛上“神婆"黄夕倍没有辜负一众的期待带来诸多惊喜。唯一没有惊喜的便是她再次夺得“花仙子”称号,对此本来也想选其他人的四位评委表示,“不得不给她,太多才多艺了。”

  对于特立独行的黄夕倍,每次出场除了带给听众“视听震撼”之外总会引发争议,昨晚也不例外。在同张姣皎的PK时,意见先锋便为两位辩得不可开交,有人力挺黄夕倍个性,有人大赞张姣皎“中文歌的驾驭力强,像纯黑巧克力令人回味”,著名节目制作人吴娈(微博)甚至抢夺旁边记者刘乐的麦支持张姣皎“打动人心的歌声”。“应该唱些更加积极向上的歌”,“你已经从个性走向任性”,在一番唇枪舌战中,黄夕倍被质疑“是否有制作人能够驾驭这种类型的歌手”。

  虽然旁观者争夺面红耳赤,当事人黄夕倍看得“云淡风轻”,如此另类是否考虑过在比赛结束后如果没有愿意包装自己?“为什么要包装,这只是参加一个比赛而已,不一定非要成名,即使有条件也不一定就能成名,我就是好好享受这个舞台而已。”被问及“那以后什么打算”,她轻松地咧嘴而笑,“没什么,那我就回去养我的狗好了。其实我想要的生活跟我的服装很像,田园式的,简单。” (涂说/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