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完美收官 姚懿纯戏份删减心存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姚懿纯《陕北汉子》饰演石茹侠 姚懿纯《陕北汉子》饰演石茹侠
姚懿纯造型照 姚懿纯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抗战题材热播大戏《陕北汉子》在央视八套和陕西卫视的播出相继落幕,该剧根据真实的历史原型改编,朴实的陕北人民形象,浓郁的陕北民俗风情,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其中姚懿纯饰演的石茹侠更是凭借一股执着的精神,受到观众们的喜爱。遗憾的是该剧播出的版本删减了姚懿纯的戏份,更多的精彩表演是观众没有看到的。

  剧中姚懿纯饰演护士石茹侠,为了追寻自己的理想和爱情,放弃了自己优越的生活环境,不惜跋山涉水奔赴延安,最终与自己的恋人一同投身到抗战事业。该剧拍摄时,尽管姚懿纯已经穿上了自己全部的衣服,但是爬在冰冷的雪地上,却还是冰冷难耐。为了剧情需要,她甚至抓起地上的雪就往嘴里放,冻得自己从里到外透心凉。自己的戏份被删减虽然令姚懿纯有些遗憾,但她表示一切都是为了该剧整体的艺术效果,看到观众这么支持这部电视剧,觉得自己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据了解,随着《陕北汉子》的热播,姚懿纯精彩的表现受到了各界关注。日前,她受邀接受了《影视界》节目的专访,畅聊她的从影经历。该期节目将于11月在各地播出,带观众认识一个真实的姚懿纯。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