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个寡妇》热拍 叶璇询问带孩子常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微博)、强视传媒(微博)、世纪三友(微博)、任泉(微博)工作室、浙江海润(微博)六大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当天媒体探班时正好是叶璇(微博)、刘佩琦的对手戏,叶璇母爱泛滥现场问起孩子妈妈带孩子的一些常识,还亲吻了一下熟睡在梦乡中的孩子。

  该剧讲述了“地母”一样性格生猛、天不怕地不怕,“混不吝”的“王葡萄”将公爹从死刑场上背回并藏匿于地窖数十年,用尽一生全力为公爹翻案的传奇大戏。由叶璇、刘佩琦、李东学(微博)、方慧、迟蓬、肖轶、李蓓蕾、左腾云(微博)、李肖宁、张春年、庄紫等人倾力加盟。

  《第九个寡妇》以王葡萄传奇的一生为主线,全剧夹杂了众多人物情感。在严歌苓笔下,王葡萄性情生猛,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每个人眼中一个王葡萄”,严歌苓更是钦点叶璇出演自己笔下最具传奇色彩的女性。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